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 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
許瑋甯假戲真做閃嫁邱澤! 經紀人曝細節:已是邱太太

2021-12-10 / Yahoo即時新聞
記者潘鈺楨/台北報導

藝人許瑋甯與邱澤10日上午拋出震撼彈,宣布兩人已結婚。許瑋甯秀出兩人合照,表示: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,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結婚了,謝謝所有人關心。」

邱澤經紀人證實此消息,表示兩人已經登記,至於何時登記的?「這個我就保密,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」,許瑋甯目前已是「邱太太」,婚禮計畫中。

照片中兩人親密相摟,秀出對戒,許瑋甯手上的大鑽戒更是亮點。兩人因為合作今年4月上映的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結緣,但電影宣傳時傳出許瑋甯和劉又年在去年離婚,當時記者會上許瑋甯被問到此問題直接回應:「我們努力想往那個方向前進,但沒有成功。」邱澤則坐在她身旁貼心陪伴。

在宣傳結束沒多久,爆出兩人假戲真做,因為網友從許瑋甯分享的照片中發現,景色神似邱澤位在汐止家中的窗景,但兩人始終避談,從未對外承認關係。直至今年台北電影獎邱澤2度拿下影帝,在台上真情流露鬆口「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」,但在後台隨即解釋,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。

轉自此處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