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 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那瑪夏區民代表會全球資訊網

挺台灣! 日網紅創作歌手寫「台鳳梨之歌」

2021-03-11 / TVBS新聞
就在大陸宣布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後,香港市場台灣鳳梨銷量出現暴增,根據港媒報導,有業者透露一星期,台灣鳳梨就多賣了5倍。除了香港人力挺,日本創作歌手,也特別寫了一首「台灣鳳梨之歌」,除了強調台灣鳳梨美味,也表達支持台灣的立場。

日本YouTuber:「台灣鳳梨好吃。」

日本民眾,拿著台灣鳳梨,在鏡頭前微笑跳舞,背景音樂歌詞,還不斷稱讚台灣鳳梨,超級美味。

日本YouTuber:「如果你吃一口,他會很甜蜜充滿幸福,成熟的衝擊我愛臺灣。」

這首台灣鳳梨之歌,是日本網紅創作歌手,在看到大陸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後,特別創作的歌曲,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,根據日媒報導,日本市場現在掀起台灣鳳梨風潮,連大部分人不吃的鳳梨心,也被端上貨架,讓顧客嚐嚐,台灣鳳梨「連心都好吃」,公開支持台灣農產品的,還有他。

港星杜汶澤,手拿小番茄,表情感覺很陶醉,他臉書發文寫到,全世界最甜的小番茄,一定是台灣出品。

港星杜汶澤vs.果農:「鳳梨要怎麼挑,聽它的聲音。」

除了試吃,杜文澤表示,自己到台北第二果菜批發市場,聽專家解釋,如何挑選水果和檢驗流程,還揚言,很快會成為台灣農產品出口商。

另外還有香港區議員林兆彬,特別到有賣台灣鳳梨的香港水果店,幫忙宣傳。

根據港媒報導,就在台灣鳳梨遭大陸封殺後,有香港水果行店業者表示,一星期內台灣金鑽鳳梨銷量成長5倍。

轉自此處

回上一頁